注册

好世界申烽:引领深圳餐饮新零售走向全国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合,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首场论坛《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在中洲万豪酒店举

1月12-16日,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珠联璧合,大鹏无界”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商全球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首场论坛《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发展百人圆桌论坛》在中洲万豪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凤凰网广东作为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的全球战略合作媒体,独家采访了“深圳老字号”企业——深圳市好世界智慧新零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申烽。

深圳市好世界智慧新零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申烽

坚持以人为本 服务大众

申烽向凤凰网广东介绍,20多年前,公司从传统餐饮起步,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大众的服务宗旨,在深圳打下一片餐饮天地。随着深圳改革创新脚步的前进,公司从传统餐饮转型到餐饮新零售。未来,将继续保持老字号招牌的优质服务水准,立足深圳,把餐饮新零售引领向全国。

他提到,从传统餐饮到餐饮新零售,革新的是“深圳老字号”餐饮企业将美食融入城市生活的方式,不变的是招牌所代表的优质用心服务。

深圳市好世界智慧新零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好世界智慧新零售科技有限公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系好世界餐饮集团旗下核心成员,公司于2013年成立,已取得各种认证,并拥有餐饮许可证及自动便当机食品流通许可证,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获得此证件企业。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深圳老字号企业专访系列:深圳市好世界智慧新零售科技有限公司董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113/13/wemedia/32c352a010a10b7007155688dba3db706331944a_size451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