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带一路轻奢智造联盟携手“玛淇娃时尚”通证全球 共享品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1月9日,深圳市创一国际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创一国际)和深圳市玛淇娃文化创意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玛淇娃)联合举办创一国际新品发布会暨玛淇娃开业典礼。 ,,

2019年1月9日,深圳市创一国际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创一国际)和深圳市玛淇娃文化创意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玛淇娃)联合举办创一国际新品发布会暨玛淇娃开业典礼。 

开业盛典现场

创一国际和玛淇娃均为杨淇瑗女士创办,杨淇瑗女士自2006年踏入服饰时尚行业以来,从批发,零售横向联营到自创品牌,带领创一国际连续十多年占据深圳市场占有率首位;并且在女装和服饰领域屡破技术瓶颈,连摘“深圳重点新产品”桂冠。玛淇娃是杨淇瑗女士于2018年创办,是一家集轻奢高定艺术、商学院、美学院三维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形象平台。

玛淇娃服装作品

此次盛会云集了创一国际遍布全国各省市的经销商以及玛淇娃的初创合伙人,可谓盛况空前。一带一路轻奢智造联盟深圳分会成立,杨淇瑗荣获一带一路轻奢智造联盟团主席。此次盛会除了有创一国际春夏新款的订货签约,还安排了玛淇娃天使合伙人的签约仪式,两家公司在创始人杨淇瑗女士的带领下,齐头并进,有望取得新的跨越式突破。

创一国际文化理念:

1、创一国际使命:塑造完美女王,传播奢华魅力!   

2、创一国际愿景:打造中国品质,输出国际标准!   

3、创一国际价值观:服饰塑人,文化领人。品味时尚,传播美丽!   

4、创一国际理念:定位时尚标准,引领品质创新!

玛淇娃文化理念:   

1、玛淇娃使命:美丽身心灵,影响全世界。   

玛淇娃服饰的企业使命是在发展中逐渐成型的,也在不断的发展中从量变走向质变。   

就当前的形势来说,玛淇娃服饰的使命是要进一步推进自主品牌建设,夯实百年企业的基础和遠景。   

就远期的使命来说,玛淇娃服饰是要实现“创一国际品牌,铸百年企业”的历史使命。   

2、玛淇娃愿景:创造国际品牌,铸造百年企业

3、玛淇娃价值观:诚信、务实、责任、和谐。

诚信是玛淇娃服饰的文化之根,诚实守信既是企业发展的基石,立企之本,也是企业恪守的基本准则。玛淇娃服饰的经营之道及成功之道皆源于诚信的道德意识和规则意识。   

务实,是玛淇娃服饰的文化之本,也是企业的经营风格。   

责任,是玛淇娃服饰的文化之纲。玛淇娃服饰的社会责任不仅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为员工创造福祉,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价值,更要成为中国時尚服飾商业伦理的践行者。   

建立和谐,是玛淇娃服饰文文化之果。玛淇娃服饰文化追求的最高目标是和谐,和谐是人与人之间、人与企业之间、企业与社会之间关系最融洽、最健康、最有利于进步的层次。和谐源于责任,从宽容、合作、共济做起,从身边做起。没有责任就不会和谐,每个人都考虑自己,就不会和谐,每个人都会考虑他人,才会和谐。

开业盛典现场

4、玛淇娃经营理念:时尚态度,服务社会,品味人生玛淇娃服饰生产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更是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向往。从个体角度来说,玛淇娃服饰以其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给予客户关爱和美的享受,为客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让人生更加精彩;从整体的角度来看,玛淇娃服饰长远的价值取向是服务社会,这既是作为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也是玛淇娃服饰的重心所在。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