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的集团发布年轻家电新品牌华凌 或撬动年轻化消费市场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随着国内家电市场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众多家电企业纷纷开始实践年轻化转型。1月10日,美的集团于广州正式发布了年轻化新品牌——华凌。

随着国内家电市场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众多家电企业纷纷开始实践年轻化转型。1月10日,美的集团于广州正式发布了年轻化新品牌——华凌。作为美的集团的重点项目,华凌品牌的亮相是美的瞄准年轻市场,面向互联网时代积极主动做出的时尚化、年轻化转型变革的重要举措。美的集团及空调、厨热、冰箱等事业部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定义家电“新物种”

美的集团CMO兼品牌传播总监曲向明在发布会上表示,随着泛90后逐渐承载家电市场主流消费群体,“个性”也成为其中最特色鲜明的主题,大部分年轻人的消费偏好更青睐个性、新颖的时尚产品。面对这个日益庞大的细分市场,华凌将以不断为人们提供意想不到的惊喜为使命,承诺用好看的造型、好用的功能、好玩的互动,打破传统家电模式的束缚,坚持求新不止。而华凌的品牌slogan“新物种,新躁动”,也是华凌拥抱年轻群体,承载潮流价值的最好体现。

此外,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目光,贯彻”新物种”年轻生活态度,华凌在本次品牌发布会上还推出了两位二次元形象的代言人——凉然&暖沁,更希望藉此从形象和性格上赋予品牌更多的情感价值与认同,使之成为一个真正年轻化的“新物种”。

重塑白色经典

如今的泛90后的群体逐渐成为主流消费者,他们性格、需求更加多样化,无法通过特定的标签来定义。特色鲜明的他们每个人都闪烁着独特的光芒,而五彩斑斓的光芒汇聚在一起就为了纯净灿烂的白色。华凌产品设计团队把握泛90后消费者脉搏,以“光”为灵感的来源,以“重塑白色经典”为设计理念,以白色为主色调发布了包括家用空调、厨热、冰箱3个品类的产品。

产品外观设计新锐,以年轻化场景的创意形式惊艳亮相,以极简、极纯、极美的产品风格,打造适合任何场景的家居化设计。在产品功能方面,从消费者的使用痛点出发,解决家电产品操作复杂等问题,诸多一键式操作让产品更加人性化,期待着华凌作为潮品家电走向消费者。

近年来,家电市场的竞争态势激烈,行业龙头各自占地,市场马太效应明显。据相关报告指出,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以及改革推动下的家电行业技术升级趋势,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已呈现更多样化、个性化的趋势,同时也更加注重品质与用户体验。这次美的推出的华凌新品牌,充分的展现拥抱年轻群体的决心。在未来华凌将会持续深耕产业并与年轻人对话,创造属于互联网时代下的家电新物种。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