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一男童被困ATM防护柜 消防砸玻璃5分钟救人


来源:大洋网

男童被困ATM防护柜 消防砸玻璃5分钟救人“宝宝不哭!妈妈拿手机给你看动画片!”1月5日晚上9时35分许,东莞市厚街镇月畔湾小区发生一起小孩被困银行ATM机防护柜的事件。接到群

男童被困ATM防护柜 消防砸玻璃5分钟救人

消防队员砸碎玻璃,安全救出两岁男童。

“宝宝不哭!妈妈拿手机给你看动画片!”1月5日晚上9时35分许,东莞市厚街镇月畔湾小区发生一起小孩被困银行ATM机防护柜的事件。接到群众求助后,东莞市厚街第二专职消防队队员立即前往施救。经过5分钟的努力,救援队员利用专业救援设备,把银行ATM机防护柜的玻璃砸碎,打开防护柜门,将被困男童安全救出。

“妈妈,妈妈!我要出去,我要出去……”尚未到达事发现场,远远便听到了一位小男孩的哭叫声。东莞市厚街第二专职消防队队长卢有仪说,走近后,他们看见一名小男孩被困在一台银行ATM机防护柜中,正在不停地大声哭泣。防护柜外,一位年轻的女子非常焦急,她拿着正在播放动画片手机让儿子看,试图安抚被困的儿子。但是,不管这名母亲如何安抚,受到惊吓的男童仍然哭闹不停。

据男童父亲介绍,事发当天晚上,一家人陪两岁多的儿子在小区里玩耍,稍不留神,儿子一人跑到了银行的柜员机附近玩。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当儿子进入银行ATM柜员机后,防护门被感应到后,门就自动上了锁,把孩子一个人锁在里面。

据介绍,消防队员发现这台银行ATM机防护柜为全封闭式,无法从顶部进入,防护柜的空间有限,大力破拆或将对被困的男童带来意外的伤害。于是他们决定将防护柜门的正下方玻璃撬开,然后用锤子慢慢将门破开来施救。在施救过程中,消防队员让孩子的母亲将孩子引到离他们敲打玻璃远一些的地方。经过5分钟的努力,消防队员终于将防护柜门一边的玻璃敲开,打开了防护柜门的锁,把被困的男童救出。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