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机构改革后,46个市级党政机构主要负责人全名单来了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根据省委批复同意的《惠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改革后,惠州共设置市级党政机构46个,其中,市委机构14个、市政府机构32个。

重磅!惠州机构改革后,46个市级党政机构主要负责人全名单来了!

根据省委批复同意的《惠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改革后,惠州共设置市级党政机构46个,其中,市委机构14个、市政府机构32个。

谁来担任这些党政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备受人们关注!特别是惠州组建了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市能源和重点项目局等特色机构(点击一图读懂惠州机构改革“自选动作”),这些新组建机构的主要负责人由谁来出任?

1月8日上午,惠州举行市级机构改革部门正职集体谈话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贻伟强调,要以市级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思想、改革创新,以崭新姿态、全新模式,迅速打开惠州发展新局面。

当天下午,惠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陈东照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决定任命市政府秘书长和16个市政府工作部门正职。

1月9日,惠州发布了机构改革后46个市级党政机构主要负责人名单,一起来看看都有谁?

惠州将在1月底前基本完成市级机构改革工作,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五个到位”,即班子成员、办公用房调整、机构挂牌、人员转隶、“三定”规定印发到位。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