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业银行:客服渠道办卡并消费达标,即可获赠礼品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客户使用我行客服热线(含95599电话银行、95599人工坐席、4006695599人工坐席),有机会收到邀约办卡短信。

全国——客服渠道办卡专享——新卡畅刷欢乐送(第二期)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第二期)活动规则:受邀客户通过我行客服热线指定通道成功办卡并消费达标,即可获赠礼品。

活动地点:全国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第二期)

二、活动对象

使用我行客服热线(含95599电话银行、95599人工坐席、4006695599人工坐席)并受邀办卡的客户。

三、活动内容:

活动一:短信通道办银联卡送刷卡金。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客户使用我行客服热线(含95599电话银行、95599人工坐席、4006695599人工坐席),有机会收到邀约办卡短信。点击短信内链接申请银联卡,并在卡片获批后60天内任意有效消费满88元,申请人获赠1份50元刷卡金,限9.8万份。刷卡金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活动二:电话直录通道办VISA和万事达卡送礼券。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客户使用我行95599人工坐席,有机会受邀体验电话直录办Visa卡或万事达卡。卡片获批后60天内任意有效消费满88元,申请人获赠1份价值30元的礼券,VISA品牌限4.4万份京东E卡,万事达品牌限1.25万份猫眼电影优惠券。礼券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四、活动细则

1.同一申请人办同一品牌产品最多仅可获得一次奖励机会。

2.关于刷卡金。

(1)刷卡金可用于后续消费、取现(取现手续费按我行资费标准收取)等。

(2) 刷卡金将在客户消费达标后45个工作日内导入客户所获奖励对应的贷记卡账户。

3.关于京东E卡。

(1) 京东E卡密码将在申请人消费达标后45个工作日内发送至申请人在农行信用卡系统中预留的手机号码(有效期为收到卡密短信后的35个内)。

(2)在我行发送卡密信息前,如客户预留手机号码发生变更但未在变更当日通过农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等渠道进行修改的,导致未收到密码信息的,视为客户自愿放弃礼品,我行不再另行补发。

(3)京东E卡使用流程:访问京东APP,登录京东账号→进入首页,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我的”→进入我的京东页面,点击右侧的“我的钱包”→进入我的钱包,点击左侧的“礼品卡”→在页面下方,点击“绑定新卡”,输入京东E卡卡密,点击“绑定”→弹出提示窗口,确定将此卡与账户绑定的话,点击“确定”→显示京东E卡绑定成功,点击“确定”→在京东自营店(“自营商品”指在商品详情页商品名称前明确标识“自营”的商品,部分团购、预售、及抢购商品、投资金银类、夺宝岛、全球购、京东大药房、第三方卖家商品及受国家政策影响、法律另有限制性规定涉及的商品不在此内)购物时,可使用绑定的卡密付款。

4.关于猫眼电影优惠券。

(1) 优惠券密码将在申请人消费达标后45个工作日内发送至申请人在农行信用卡系统中预留的手机号码(有效期为收到卡密短信后的3个内)。

(2)在我行发送密码信息前,如客户预留手机号码发生变更但未在变更当日通过农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等渠道进行修改的,导致未收到密码信息的,视为客户自愿放弃礼品,我行不再另行补发。

(3)优惠券密码使用流程:进入猫眼电影APP后在最下方的选项中找到【我的】并点击,进入【我的】界面。在这个界面有一个【优惠券】选项,点击进入。→进入【优惠券】之后添加优惠券卡密,在最上方的输入框内输入优惠券的密码然后点击添加。→添加的优惠券如果满足支付条件就能在支付的时候使用了。在支付订单的时候,在支付下方有一个优惠券选项,点击这个选项。→点击进入之后,显示可以使用的优惠券,直接点击要使用的优惠券。→最后直接支付剩余应付款就可以了。

5.京东E卡和猫眼电影优惠券有关服务之责任由供应商负责,若因礼券使用问题产生的纠纷,由供应商负责解决并承担相应责任。持卡人对礼券使用有争议的,中国农业银行将协助持卡人与供应商联系,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6.客户须在活动截止日前提交申请,并在核卡60天内任意消费满88元。(其中银联卡需在线下POS机刷卡或APPLE PAY、云闪付,不含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平台,办卡时间以农行系统建账制卡时间为准。若持卡人消费发生退货交易,则失去参加活动资格)。

7.本活动所要求消费为可累计积分的有效消费。《个人客户积分奖励计划条款及细则》(详见农行网站)中规定的不予计算积分的交易不参加本活动。

8.如持卡人对奖励有异议,可在获得奖励后2个月内通过我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提出查询,逾期将视同持卡人认可奖励。

9.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同时我行有权追回已赠送的礼品,包括但不限于:满足活动条件的消费发生退货或者撤销、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当前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10.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在中国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解释、修改、变更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长或提前终止本活动),并于农业银行信用卡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持卡人留意。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