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始之心 筑梦前行 伊妮娜2周年感恩盛典暨战略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1月6日——7日,法国轻奢护肤品牌伊妮娜在深圳宝安•格兰云天大酒店隆重举行了为期2天的品牌感恩盛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伊妮娜品牌创始人游总、董事长许总、业内大

2019年1月6日——7日,法国轻奢护肤品牌伊妮娜在深圳宝安•格兰云天大酒店隆重举行了为期2天的品牌感恩盛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伊妮娜品牌创始人游总、董事长许总、业内大咖导师、伊妮娜股东以及优秀代理团队......等逾500名与会人员均盛装出席了伊妮娜2019年2周年年会盛宴,可谓是星光闪耀,大咖云集,现场热闹非凡。

年会开始前,伊妮娜代理商们带来了一场魅力四射的红毯Show, 携手跟踪报道的9家媒体注意到:伊妮娜家人们身着华丽晚礼服,手挽着外籍男模走在红毯上,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婀娜的身姿,光彩照人,无疑是现场最亮的一道风景线。精彩绝伦的红毯Show结束后各嘉宾纷纷入座完毕,伊妮娜品牌创始人游咏女士发表了新年贺词:旧年的幸福已然圆满,新年的辉煌等你来创造......伴随着美轮美奂的灯光秀,豪华盛典的帷幕正式拉开。

在品牌创始人游总的带领下2019年女王盛典的重头戏璀璨上演——给众女神们荣誉加冕。《回顾2018,展望2019》的颁奖典礼现场上,伊妮娜给这一年里优秀的代理商们颁发了8项大奖,分别是:

1、年度黑马奖

2、翘楚奖

3、年度最给力奖

4、最佳潜质奖

5、最佳新人奖

6、伊妮娜天使之星

7、优秀团队奖

8、伊妮娜卓越领袖奖

加冕的女神有:小年、柳柳、viki、灵静、敏儿王、子燕、等46名优秀代理商以及4个优秀团队摘得桂冠,获得殊荣的女王们齐亮相颁奖台接受冠冕。联合报道的媒体们在此次女王盛宴上不仅一睹了伊妮娜家人们青春靓丽、艳惊四座的迷人风韵;现场500多名观众和网上直播的200多万粉丝也见证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力时代,只要敢主动出击,定会脱颖而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伊妮娜收获的不仅有荣誉,还有更多的感动和温暖。她们很庆幸,也很骄傲能成为伊美人,能加入这个大爱之家。

2019年1月7日,伊妮娜品牌战略发布会,品牌董事长许总就伊妮娜2年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战略演讲:伊妮娜2年的蓬勃发展,关键在于伊妮娜的每一位成员都始终坚持一件事——激情能够成就梦想,梦想便会不觉疲惫,最终才能实现一场破茧的美丽。从默默无闻到星光璀璨,从灰姑娘蜕变为闪耀女王,只要你想,伊妮娜就是你的舞台。

此外,还邀请了伊妮娜众多代理商中6位优秀代理大咖出席品牌大咖访谈。接受访谈的6位大咖有:蕾蕾、伢子、如水、旋子、雅婷、杨洋。在主持人的提问下6位月销百万千万的大咖一一分享了各自的微商实战技巧和护肤心得,获得了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掌声不断。现场不少爱美女士和微商从业者也纷纷提问咨询,想要了解更多护肤体验和爆单技巧。面对现场众多观众的热情提问,大咖们耐心的解答,将她们如何在伊妮娜获得成就、自信、坚持的心得毫无保留的分享出来,致力为现场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护肤体验和更强的微商品牌团队。

经历了2年的蓬勃发展,伊妮娜产品畅销全国各个城市,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蒸蒸日上的同时伊妮娜领导人始终不忘给代理商们谋求更优良的政策,提供更暖心的福利,让代理们在伊妮娜前行的道路上创造更好成绩,享受更好生活。2019年2周年发布会现场,依旧不例外,伊妮娜领导人现场分享了代理新福利,代理们现场爆单,喜报连连。短短几个小时内,喜报挂满墙,各团队战绩非凡。不亲临现场,真的不知道多震撼;不亲临现场,真的不不知道伊妮娜有多强。伊妮娜产品有多好,销量来知晓;伊美人有多强,团队业绩来证明。

除了给代理们提供新福利,新模式之外,伊妮娜创始人游总在发布会最后还亲自给颁发了现场超级福利:宝马车一台。这是获奖者第一次参加如此盛大的晚会,也是第一次获得如此大的豪礼,更是第一次见如此佛性、爱代理的微商老板,或许也是很多伊美人的第一次。年会现场掌声、尖叫声从未断过,而此时更多了份感激的泪水。现场媒体和观众能深深的感受到伊妮娜的代理们不仅仅有了财富的丰收,更有了精神和内在的富足。

耗资百万的震撼年会已然落幕。但这一次,所有人满载而归。据现场媒体获悉,伊妮娜为每一位到场者送出了丰厚的礼品,这些礼品并非是简单的新年祝福,更是满满的温情和对美的事业的执着。伊妮娜无时无刻的关爱和付出,让代理们感恩相遇、相识和相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伊妮娜公司迎来了她的第二个新年,而作为伊妮娜的家人和客户还有更多个美好的新年在等待着被创造。伊妮娜2019年2周年年度盛典上全体家人共同收获了不仅仅是成功和喜悦更多的是实现自我价值的意义和机会。2019年,伊妮娜期待能携手更多人同心筑梦,去创造更加壮观的事业,一起谱写更完美的人生乐章。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