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动产业发展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省实验室(广州)揭牌


来源:广州日报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省实验室(广州)揭牌1月8日、9日,首届广州海洋科学与产业技术国际高端论坛暨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建所60周年学术论坛在广州市南沙区举行。昨日,广州市副市长王东出席论坛,并为南方海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省实验室(广州)揭牌

1月8日、9日,首届广州海洋科学与产业技术国际高端论坛暨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建所60周年学术论坛在广州市南沙区举行。昨日,广州市副市长王东出席论坛,并为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省实验室(广州)正式揭牌;11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在“粤港澳大湾区海洋生态产业与可持续发展”院士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与探讨,同时庆祝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建所60周年。第二届中国海洋学会热带海洋分会、第九届广东海洋湖沼学会、第八届广东海洋学会会员代表大会同期召开。

中国海洋学会理事长陈连增表示,海洋经济是打造国际一流湾区的关键。打造高端国际论坛,可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海洋经济发展出谋献策、聚智引力,进一步推动广州乃至我国海洋科技与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