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佛山多家知名电商企业亮相“互联网+”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0月24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广东)“互联网+”博览会在北滘潭州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

陶瓷产业链整合服务平台

塑料供应链服务平台

放心农产品直采平台

9D VR游戏体验

......

争相亮相“互联网+”博览会

开幕式现场

2018年10月24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广东)“互联网+”博览会在北滘潭州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开幕式由佛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主持,佛山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主任鲁毅致欢迎词。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副处长张菊清,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作为“互联网+”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电商企业也备受市民关注,众陶联、众塑联、新安怀、小农丁等一批佛山市知名电商企业聚集亮相,共同展示了佛山市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

佛山市参展电商企业在本届博览会的精彩回顾

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张菊清副处长和我市知名电商企业众陶联作交流

佛山众陶联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众塑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南海小农丁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在“互联网+”博览会开办期间,

除了电商企业展位吸引人气之外,

跨境电商的高峰论坛也热闹非凡。

10月26日上午,由佛山市顺德区跨境电子商务商会、佛山市南海区跨境电子商务商会、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联合举办了“新丝路、新互通、新机遇——互联网+一带一路跨境电商高峰论坛”。

佛山市商务局、佛山市顺德区跨境电子商务商会、顺德互联网协会、顺德电子信息协会、乐从电商协会、龙江电商协会等商协会、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胡锦超职业技术学院和李伟强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等代表3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观众反响热烈

顺德跨境电子商务商会会长黄朝晖在致辞中表示,商会作为跨境资源的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综合化、生态化、专业化资源整合的互联网+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习近平主席在推进“一带一路”的建设工作五周年座谈会上指出,过去五年共建的“一带一路”完成了总体布局,正在向持续发展阶段迈进。商会希望发挥资源平台的优势,联合国际和国内各大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以及多家第三方服务公司,帮助企业开展宣传、推广、拓展渠道,增加出口贸易订单,特别是在这一段比较困难的时期,为国内外同时进行交流、展示提供更多的机会,为政府指导部门制定行业政策的依据,也为顺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树立好良好的标杆和形象,力求成为行业协会的典范。

顺德跨境电子商务商会会长黄朝晖

在论坛上,米奥兰特COO首席运营官毕努(Binu Pillai)针对目前中美贸易摩擦的话题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他表示,中美之间的持续贸易战在很多国家对中国的一些产品都设置了一些壁垒,“一带一路”却成为一个市场新增的潜力区域。佛山地区一直是中国的一个外贸出口主要区域,如今出现了一些新的趋势,即佛山很多外贸企业将他们的产品更多销售到“一带一路”的一些新兴市场,形成了新增长和新趋势。

米奥兰特COO首席运营官毕努(Binu Pillai)

近年在国家有关政策的扶持和互联网的推动下,依托于我市制造业的强大优势,我市的跨境电商得到了较快的发展,帮助企业化解产能过剩、流通成本高、有效供给不足等问题,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未来,佛山市商务局将继续深化电商与实体经济融合,促进电子商务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来源:佛山商务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