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西班牙文化和教育发展交流论坛召开 留学成关注焦点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西班牙留学保送班升级,西驻华公使和北外齐聚2019年1月5日上午,“中国-西班牙文化和教育发展交流论坛”在湘召开,会上会上将聚焦中国-西班牙的文化和教育领域的“政策

西班牙留学保送班升级,西驻华公使和北外齐聚

中国-西班牙文化和教育发展交流论坛现场

2019年1月5日上午,“中国-西班牙文化和教育发展交流论坛”在湘召开,会上聚焦中国-西班牙的文化和教育领域的“政策”、“成果”,提出了“可供高中学校和留学机构借鉴的语言培养和国际交流模式”,其中西班牙留学保送班受到了各方青睐。

驻华大使馆公使José Luis先生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出席本次论坛的西班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公使José Luis先生,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Gloria女士,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马晓燕女士,中华教育改进社理事缪登峰先生,西班牙留学保送班留学总监王鸢女士,西班牙留学保送班培训总监杨舒婷女士等。

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马晓燕女士

论坛的开始,公使José Luis先生和文化参赞Gloria女士概括性的指出了中国-西班牙两国自建交以来在文化和教育交流领域的积极合作,他指出“西语加入中国新课标、可替代西语进行高考”,“习近平主席访问西班牙对中西两国交流具有深远意义”。北外副院长马晓燕女士聚焦北外国际化办学特色,介绍了北外西语教学与人才培养、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概况以及对西语项目解读和报考的建议。西班牙留学规划专家、中华教育改进社理事缪登峰则指出“知识渊博、批判思维、善于交流和勇于挑战等素养是国际人才的重要培养方向”

西班牙留学保送班留学总监王鸢女士

在论坛的第二部分,王鸢女士从流程上介绍了西班牙留学保送班项目,是塞万提斯学院认证中心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共同参与的项目。该项目具有:安全、权威的特点。紧接着,杨舒婷女士系统展示了西班牙语言培训的突出成果,她指出西班牙留学保送班国内前期培训不止能使学生获得A1-A2级别(日常)的沟通能力,也能让学生在有趣的课堂活动中认识到西班牙的文化和习俗。北外驻西工作站主任王熠则系统讲解了学生出国后的管理情况,从学习到生活方方面面,真正做到“学生楼下上课、老师楼上办公”。

西班牙留学保送班培训总监杨舒婷女士

在活动的最后,全场嘉宾共同上台,为西班牙留学保送班项目的升级发布做见证、共同祝愿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在西语纳入高中新课标的大政策下,中国-西班牙的文化和教育交流在权威、正规、安全、有效的轨道上蓬勃发展。

北京外国语大学驻西班牙工作站主任王熠女士

西班牙留学保送班往届家长分享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