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冷空气周末或再影响广东 部分地市有小雨局部中雨


来源:金羊网

根据省气象台监测,2日夜间到3日早晨,广东省中南部沿海市县出现了小雨,其余市县出现了分散小雨,现了零星小雨。3日早晨最低气温:韶关、清远的北部最低气温3℃~5℃,南部沿海市县10℃~13℃,其余市县6℃~9℃,全省大部市县较2日早晨普遍上升了1℃~3℃。截至3日09时,除汕头、潮州和梅州南部少数市县外,我省大部分市县寒冷预警信号

冷空气周末或再影响广东 请注意防寒保暖

根据省气象台监测,2日夜间到3日早晨,广东省中南部沿海市县出现了小雨,其余市县出现了分散小雨,现了零星小雨。3日早晨最低气温:韶关、清远的北部最低气温3℃~5℃,南部沿海市县10℃~13℃,其余市县6℃~9℃,全省大部市县较2日早晨普遍上升了1℃~3℃。截至3日09时,除汕头、潮州和梅州南部少数市县外,我省大部分市县寒冷预警信号正在生效中,其中粤北和珠江三角洲大部分市县(73个)发布了寒冷橙色预警,南部沿海市县(24个)发布了寒冷黄色预警。另外,韶关乐昌、乳源和清远连州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省气象台预计,3-4日,冷空影响减弱,全省气温逐渐回升,5日白天到6日,受北方弱冷空气补充影响,大部分市县小幅下降。未来三天广东省大部多云到阴天,部分市县有小雨。

根据预报,4日,韶关、清远、肇庆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最低气温:粤北市县5℃~9℃,高寒山区0℃~4℃,南部沿海市县13℃~16℃,其余市县10℃~13℃。

5日,韶关、清远、肇庆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余市县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最低气温:粤北市县7℃~11℃,高寒山区3℃~6℃,南部沿海市县15℃~18℃,其余市县12℃~14℃。

6日,大部多云到阴天,部分市县有短时小雨。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