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庆典召开 深化粤港澳三地合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周年庆典在穗举行助力政府提升投资便利化水平2日下午,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一周年庆典暨粤港澳大湾区2019总部经济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副省长欧阳卫民,全国政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周年庆典在穗举行

助力政府提升投资便利化水平

2日下午,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一周年庆典暨粤港澳大湾区2019总部经济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副省长欧阳卫民,全国政协常委、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创会主席蔡冠深出席庆典活动并致辞。

梁振英指出,经济活动从来就是“取长补短”、互易有无,深化粤港合作主要还是靠两地企业之间加强交流、共谋发展。他希望,两地企业家们要打破惯性思维、克服心理距离,在思想上“跨越深圳河”,坐言起行、身体力行地参与各项交流活动。要共同规划推介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策略、相关政策和经营环境,与外商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合资机会。

欧阳卫民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广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从深化“一国两制”实践、维护港澳地区长期繁荣稳定的政治和全局高度,以改革开放“二次创业”的新担当新作为扎实推进。他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体制机制创新、平台建设和重大项目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大进展,希望粤港澳三地企业家们抓住抓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更多参与到大湾区建设中来,共同分享中国内地,尤其是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蔡冠深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将努力协助粤港澳三地政府提升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通过对接世界级大湾区的经验优势和企业资源,为营造国际一流的外商投资环境而努力。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