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新融合餐饮与演艺 雪松文旅打造沉浸式旅游体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在2019年元旦小长假的辞旧迎新之际,雪松文旅旗下小镇推出了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迎来了大批游客的参与,客流量再创新高。

在2019年元旦小长假的辞旧迎新之际,雪松文旅旗下小镇推出了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迎来了大批游客的参与,客流量再创新高。丽江大研花巷的纳西八大碗长桌宴、香格里拉独克宗花巷的千人藏八宝火锅,以演艺和餐饮创新融合,带领游客们体验一场独具民族特色的饕餮之旅,倍受青睐,引爆了云南文化旅游的新风潮。

丽江是人们向往的旅游胜地,丰富的文化底蕴和美丽的自然风景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汇聚于此。雪松文旅在大研古城北门匠心打造的大研花巷,不仅是目前丽江古城内体量最大的旅游综合体,还是古城中独有民族特色、马帮特色的文化街巷。

元旦小长假期间,长桌宴重现街头,每晚18:20准时宴客,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游客排队等候。雪松文旅率先推出的全商业场景运营的互动体验沉浸式马帮文化演艺秀—《遇见·丽江》之永远的马帮后传部分《马帮荣归》长桌宴,将纳西马帮传统美食与情景式文化体验完美融合。数十张方桌沿街摆放,人们比肩而坐,品尝地道的纳西八大碗与铜火锅,边吃边喝边与演员互动,身临其境都的茶马古道氛围。每一道菜更是寓意丰富,祝福满满,获得游客们的交口称赞。

与丽江相隔四小时车程的热门旅游胜地香格里拉独克宗花巷,寄寓无限祝福的千人长桌藏式火锅晚宴同期隆重推出,百菜列席迎新年,游客们得以体验最地道的藏区美食,感受最纯正的藏味之旅。

独克宗花巷以原汁原味的藏民居建筑为载体,传承延续藏民族独特的民俗风情。身处藏文化风情街,满眼的藏式木雕、传统匠人藏式彩绘、唐卡和装饰性的纺织品,在散发着浓浓的藏文化气息的环境中,品尝藏香八宝火锅、炸香酥肉、彝家红烧肉、小炒藏香猪、吹肝凉三丝、花生拼虾片、银耳扣南瓜、两亩地等多种菜式,味蕾和视觉一起享受,充满惊喜。

地处最美丽江南水乡的西塘花巷,针对年轻人喜欢的旅游体验,推出辞旧迎新精彩促销活动,成功吸引了上海等周边城市的游客驱车前来度过小长假,夜晚很多酒吧出现排队等位场景,人潮火爆。据了解,西塘花巷也将在春节期间,首次推出宴遇西塘与餐饮创新融合,引领游客真正开启江南文化之旅。

中华民族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其中,少数民族的饮食风俗犹如宝石一样点缀其中,彰显独特的文化魅力。正如丽江地处横断山脉,风景秀丽、物产丰饶。缘于地域和民族习俗,纳西族人民创造了博采众长、独树一帜的饮食文化,如今已成为古城世界文化遗产的重要精粹。

雪松文旅结合项目所在地的饮食文化,以演艺+餐饮的方式,让游客大快朵颐的同时,零距离沉浸式体验演艺互动,遇见独特的在地饮食文化风情,成功俘获了全国各地年轻游客,大量的游客纷纷与演艺人员拍照合影,刷爆朋友圈。

这是雪松文旅精心组织旅游节庆活动,探索丰富假日全域旅游产品供给,给游客提供极致旅游服务体验的成功。2019年春节假期的步伐临近,雪松文旅将于春节期间持续推出系列活动,力争让全国游客能够趁着难得的春节假期,亲自体验充满地域色彩的民俗,感受祖国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