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多纷国际教育机构盛大启航 运用“日托+早教”的管理模式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辞旧迎新的时间节点上,深圳婴幼儿教育阵营再添全新有生力量,为寒意的鹏城平添了一股爱和温暖的气息。2018年12月31日,爱多纷国际教育机构盛大启航,在深圳香格里拉举办品牌发布会,这家以“爱

辞旧迎新的时间节点上,深圳婴幼儿教育阵营再添全新有生力量,为寒意的鹏城平添了一股爱和温暖的气息。2018年12月31日,爱多纷国际教育机构盛大启航,在深圳香格里拉举办品牌发布会,这家以“爱和尊重”为主打的品牌全日托机构面世。

在发布会上,爱多纷国际教育创始人王艳女士、深圳市光明区玉律小学校长王婷女士、爱多纷国际教育运营总监刘申斐女士、爱多纷国际教育教学总监邵颖女士和爱多纷国际教育总园长曾菲女士等人共同为“爱多纷国际教育”品牌进行了揭幕。

凤凰网广东获悉,“爱多纷国际教育”全日托中心,首家园区选址深圳南山区,是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执掌园区设计的,1500平米超大挑高空间、全透明玻璃门设计,一切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在让孩子们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也给了他们最大限度的自由活动空间。

据了解,中国拥有着千亿级的婴幼儿保育市场,每年约有4000万婴幼儿等待入托,高品质的服务供给远远满足不了市场的刚需。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需求和供给之间的矛盾会进一步加剧。爱多纷国际教育作为婴幼儿保育领域的一颗新星,精准定位,悉心服务,很好地补充了0-3+岁宝宝的社会化看护空白,有潜力成为华南乃至在全国这一领域内的领头企业。

爱多纷教育总监邵颖女士在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爱多纷的教育理念——用爱和尊重激发幼儿的生命自觉。邵老师表示,教育的首要条件就是向儿童提供环境,以保证大自然赋予他们的能力能够得到充分的发展。爱多纷,就是要给孩子创造一个表现、满足和发展生命力冲动的环境,让每一个孩子在这个环境里适应、学习、吸收各种知识。

作为专注于0-3+婴幼儿的全日托机构,爱多纷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选用“日托+早教”的运营管理模式。爱多纷国际教育总园长曾菲女士表示,爱多纷的教育研发团队专为0-3+岁婴幼儿研发了P.M.M养育教三位一体的婴幼儿全日制课程,融合了PIKLER &RIE、蒙特梭利、多元智能、和平课程、高效父母等国际课程体系。以婴幼儿为中心,尊重婴幼儿的身心发展规律,保护孩子学习的内在驱动力。作为专业的全日托机构,爱多纷致力于让每个孩子在安全、自然、智慧的环境中,通过爱心陪伴和照料成为独立、自信、爱表达的自我。为家庭提供真正国际化、高质量可信赖的“日托+早教”服务。

爱多纷创始人王艳表示,作为一个教育从业者,爱多纷希望通过自身先进的教育理念、创新的课程设置、专业的教育团队以及先进的园区管理体系,帮助更多的家庭解决婴幼儿保育的问题,力争为更多的家庭提供专业高品质的保育服务。

在未来的发展上,王艳女士表示,爱多纷在未来还计划开设一系列针对家长的课程,更好的实现“家园共育;还将通过AR等科技创新,将更多科学养育的场景通过互联网的方式传达给更多的父母,帮助更多的家庭实现科学养育。同时,除了深圳南山的首家园区,爱多纷还将预计将在2019年新开更多的园区,让更多的家庭受益。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