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佛山“农业盛宴”下周开幕 斑斓花海免费看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12月4日(下周二),第十二届佛山市农业良种良法展示推广月盛大启动!免费游农业创意展,赏奇瓜异果、斑斓花海……这一年一度的佛山良种良法展示年年游客爆棚!去年吸引了15万人捧场。

12月4日(下周二),第十二届佛山市农业良种良法展示推广月盛大启动!免费游农业创意展,赏奇瓜异果、斑斓花海……这一年一度的佛山良种良法展示年年游客爆棚!去年吸引了15万人捧场。

150亩展示面积,600多个新品种,8个农业创意展区……本次展示将持续到12月31日!

20个市民体验名额!免费报名

活动简介:

12月4日,第十二届佛山市农业良种良法展示推广月活动将在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佛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举行启动仪式,现征集20位市民抢鲜游园,专车接送,中午包餐!

报名方式:

1.关注“佛山农业”微信公众号

2.即日起至12月2日12:00留言评论,点赞数前20名的粉丝将获得定制体验机会!

独家攻略!实景拍摄!

美美美:“网红”农业创意展示区

农业创意展示区分为希望的田野、年代画卷、情怀农业、美丽乡村、桃源秘境、草船借箭、农光互补、春秋等八大主题,运用多种植物造型展示现代农业风采。

多色辣椒闪耀星空,庭院式蝴蝶兰花园……这是一幅充满“蔬情花意”的田园写实画卷!

绿油油的成串香蕉、红艳艳的番茄……丰收船上载满瓜果!

沙拉蔬菜长在大提琴上!在农光互补展示区,用生菜、小菊花打造的创意农艺装饰抢眼。亲手设计装饰的农艺师们心里一定住着个田园音乐家。

秋意渐浓,展览区贴心地设置了银杏纷飞的农家小院。

趣体验:稻田迷宫、草船借箭

创意展区不仅美美美,体验活动也多多!九转曲回的稻草小迷宫给你一个充满童趣和回忆的情怀农业体验!此外,启动仪式当天,市民们还有机会得农艺师们压花“真传”,体验制作专属压花。

美人蕉盛放的水塘边上,有一艘用稻草搭建的草船插满了白色的箭羽!启动仪式当天,每人四次射箭机会,射中就能抱走小礼品哦!


乐田园:600种良种瓜果上线

辣椒、茄子、番茄、甘蓝、叶菜、瓜类……600多个品种,各种奇形怪状,长相奇葩的瓜果蔬菜让你看花了眼!

圆滚滚的紫茄、苗条的绿茄、又长又壮的烧烤茄……50多个茄子品种让你打开茄子的新世界大门!

朝天椒、线椒、皱皮椒……100多个辣椒品种,从微辣到无敌辣。看,这椒辣到变成“螺旋”!

你可能经常见两个弧形的葫芦瓜,而这里藏着有天鹅般优美脖颈的“天鹅葫芦瓜”!

看完这些神奇瓜果,是不是很想尝尝喝水库水长大的蔬果?市农科所特地设置了近10亩采摘体验区在周末开放。玉米、番茄、西兰花等9类果蔬20个品种等你来采摘啦~(采完即止,快来约起)

超浪漫:1000㎡向日葵陆续绽放

几株热烈的向日葵在农科所内悄然绽放。超1000㎡向日葵花海还未全面盛开,预计12月中旬就能花开满园啦~“慕花前来”的小伙伴可要看准时间!

娇滴滴的玫瑰花,此刻也开得正艳!各色玫瑰花盛放在园区各处,邂逅花开美景,快约起吧!

号外!号外!号外!农业君将在这几天持续推出独家攻略!各种抖音、小视频,还有农艺师出镜带你了解农业黑科技!记得锁定“佛山农业”微信和“#佛山良种展示会”抖音话题。

交通指南

1、地址:佛山市农科所(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

2、开放时间:12月4日-12月31日,工作日:11:00—17:30, 周六日:9:00—17:30

3、入场:不设门票,免费入场。大田展示区只供参观,不能采摘。蔬果采摘区有偿采摘,仅周六日开放。

温馨提示:因展览地离公交站较远,建议自驾!

图片:市农科所、林欢欢、李达樟

视频:黄惠信、易铭杰

剪辑:林欢欢

来源:佛山农业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第十二届佛山市农业良种良法展示推广月盛大启动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1229/14/wemedia/a5387fc9223063fefa391b8b74e155c1b888a7de_size331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