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求就一条:奖励不能增加企业负担(附企业可享受的奖励政策)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第一期“佛山市百万职工岗位零事故行动”圆满结束,共有902个创建单元(企业/班组)符合后续政策奖励资格。对于后续如何奖励,市安全监管局近日专门召集了区镇两级安监部门相关负责人、承接奖励服务的机构负责人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第一期“佛山市百万职工岗位零事故行动”圆满结束,共有902个创建单元(企业/班组)符合后续政策奖励资格。对于后续如何奖励,市安全监管局近日专门召集了区镇两级安监部门相关负责人、承接奖励服务的机构负责人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市安全监管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在会上提出要求,后续的奖励,坚守一条原则:奖励要个性化,为企业量体裁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绝不能以完成奖励任务为由增加企业负担!

“佛山市百万职工岗位零事故行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企业和员工的热烈响应,也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第一批通过实地验收的创建单元将获得如下奖励:

一、免费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安全帮扶

(一)奖励对象:通过验收的902个创建单元(具体名单由各区安全监管局通知到企业)。

(二)奖励形式和内容:企业可以向安监部门提出现场全员培训、隐患排查、视频授课、车间现场实操教学、技术与管理咨询、应急演练教学等服务要求,由六家经过资质核定的服务机构根据企业提出的服务要求,派出专家组到企业一对一服务。费用由安监部门负责,企业全免费。

◆6家服务承接机构是:佛山市高明区育安职业培训学校、佛山市凯利德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广东诺瓦安评检测有限公司、佛山市晟皓安安全生产培训有限公司、佛山市泰达安全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佛山市安全生产协会。

◆企业的服务需求通过扫描安监局提供的问卷二维码提交,服务机构根据企业需求提供服务。问卷调查时间截止到12月底,逾期没有提交的默认为提供全员培训服务。

(三)服务时间:2018年12月—2019年3月。

二、 职工免费享受vip健康体检服务

(一)奖励对象:105个“佛山市百万职工岗位零事故行动”优秀创建单元的员工(具体名单和名额由各区安全监管局通知到企业)

(二)奖励形式:由赞助单位负责对接各创建单元,送体检卡上门。职工凭体检卡到指定机构享受相应服务。服务全免费。

(三)送卡时间:2018年12月21日至2019年3月31日

(四)体检项目包括:

为了让企业和员工实实在在享受到奖励,市安全监管局设立监督电话,企业和员工如发现服务机构有收费行为、捆绑销售等违规行为,可以致电0757-82500590投诉,我们会及时处理。

特别说明

那第一期没通过验收的,或者没有参加过岗位零事故行动的企业和班组,现在还能参加零事故行动吗?

当然可以,“百万职工岗位零事故行动”是长期持续性活动。随时登陆“佛山安监”微信的“零事故”系统申请,随时都可以零成本参加哦。只要创建周期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实现“零事故”,就可以获得各种奖励!快行动吧!

来源:佛山安监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