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业银行在京召开2019年“春天行动”启动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日,农业银行2019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启动(视频)会议在京召开。农业银行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行长王纬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农业银行召开2019年“春天行动”启动会

近日,农业银行2019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启动(视频)会议在京召开。农业银行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行长王纬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据悉,2019年“春天行动”以“春天播种希望行动创造财富”为主题,首次将零售业务与对公业务两个板块联动,活动方案形成了“1+2”的内容布局,即一个总体方案和对公、零售两个附属方案。   

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全行零售及对公业务经营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厘清了2019年“春天行动”的总体思路与目标,要求全行上下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努力实现2019年业务经营的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春天行动”作为农业银行最具品牌效应的综合营销活动,对全年业务经营起着决定性作用。各级行、各部门要早作谋划、精心部署、扬长补短、真抓实干,把握好工作方向、找准工作重点,以扎实有效的作风,确保谋好篇、开好局。一是更加突出存款立行,通过狠抓源头资金开拓,做好重点客户稳存增存,强化存款产品营销,持续巩固提升市场竞争力;二是更加突出场景经营,通过加快账户拓展、提高获客能力,加大存量客户挖潜,提升“两户”建设成效;三是更加重视做强县域,持续推进“县域掘金”精准营销活动,深入实施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巩固提升县域市场竞争力;四是更加重视服务实体经济,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抢抓重大项目,做好新经济服务,推动供应链融资业务创新发展,全面推进个人信贷转型发展,争取实现贷款早投放、早见效;五是更加坚持综合化服务,全面推动财富管理转型,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推动中间业务增收创效;六是更加强化协调联动,提升公私联动实效、深挖行司联动潜力,大力提升集团合成能力。 

会上,农行零售及对公业务板块的15个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春天行动”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5个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行司联动重点产品和“春天行动”期间的主题营销活动。江苏、广东等十家分行进行了经验介绍。

来源:农业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