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实乐与长春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引进国际教师资源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2月25日,博实乐与长春师范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就国际教育师资实习、就业达成战略合作,并于当天下午举行博实乐人才培养计划专场讲座。

博实乐与长春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计划引进近500名国际教师

12月25日,博实乐与长春师范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就国际教育师资实习、就业达成战略合作,并于当天下午举行博实乐人才培养计划专场讲座。立足于国际人才发展需要,博实乐战略合作中心致力于引进师范类院校资源,协同集团校区运营中心及人力资源中心,不断拓宽优秀师资招聘渠道,为博实乐源源不断地输送国际教师新血液。

长春师范大学应战略合作中心邀请到访博实乐商讨合作

博实乐与长春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左为长春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勇,右为博实乐副总裁程晋升)

博实乐战略合作中心继北京师范大学签约后,再签约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勇、长春师范大学就业处处长戴金波、长春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吕云峰、博实乐副总裁程晋升、博实乐副总裁陈舒(战略合作中心总监陈晓红代为出席)、博实乐副总裁兼首席人力官高世杰、广东碧桂园学校副校长李立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双方出席领导合影

长春师范大学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是国内首个以适应国际课程、国际学校、国际合作项目的发展需求开设的国际教育师范专业院校,旨在培养国际课程教师,在国内国际教师教育领域不断发挥引领性作用。

长春师范大学向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授予“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立足实习和就业合作 为博实乐储备国际教育人才

博实乐携手长春师范大学开展校企实习、就业项目。长春师范大学每年将输送其优秀学生至博实乐旗下国际学校、双语学校、幼儿园就业实习,助力博实乐集团学校扩张及国际教师招聘,扩大博实乐国际教师人才资源储备,为实现优质教学提供雄厚的师资力量保障。

博实乐与长春师范大学现场商讨实习、就业落地事宜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在实习、就业达成以下目标:2019 年,博实乐计划为旗下66所园校引进近200个教师实习、300个教师就业;2020-2023 年,博实乐为旗下66所园校及未来新建学校从长春师范大学持续引进实习、就业人才。

博实乐副总裁高世杰人才培养专题演讲

博实乐人才培养计划专场讲座现场

来源:博实乐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