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举办VIP客户大型健康养生讲座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举办VIP客户大型健康养生讲座据悉,12月22日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大型VIP客户健康养生讲座。此次活动邀请了著名中医学者保健专家——中国中医科学院中

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举办VIP客户大型健康养生讲座

据悉,12月22日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大型VIP客户健康养生讲座。

此次活动邀请了著名中医学者保健专家——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研究室主任于智敏教授,及三位大型三甲医院的知名中医,共同开展了“健康沙龙讲座”、“一对一把脉问诊”和“肩颈理疗”等活动。活动同时结合了光大银行的零售开门红营销,理财经理为VIP客户现场宣传了安存宝、光银现金A等理财产品,将养生保健与财富管理结合,场面生动有趣、客户反响热烈。

据了解,活动现场百余人,座无虚席,光大银行邀请的来宾们共同聆听了专家分享的保健养生秘笈。通过专家指引,客户们不仅收获了养生知识,更了解到光大银行丰富多样的理财产品,实现健康与财富双赢。

通讯员: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