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式“时尚之夜”群星演唱会在罗湖拉开序幕 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2月20日,IBC MALL格式“时尚之夜”群星演唱会暨罗湖时尚之夜第八十五场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作为格式首秀,本场演唱会邀请了吉克隽逸及群星助阵,为现场千余观众带来一场绝

12月20日,IBC MALL格式“时尚之夜”群星演唱会暨罗湖时尚之夜第八十五场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作为格式首秀,本场演唱会邀请了吉克隽逸及群星助阵,为现场千余观众带来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

演唱会上,吉克隽逸凭借独特的嗓音和热情四射的活力瞬间点燃全场。除此之外,凭借“快乐男声”出道的张阳阳,广东粤语女神亮声OPEN、抖音音乐达人阿KIE,以及说唱歌手郑建鹏、可爱小仙女王小小、伯克利音乐学院才子张浩泽等,纷纷亮相,嗨爆全场。更有粉丝远道而来,为自己的偶像声援打气,整场演唱会座无虚位,聚光灯下的火爆程度让格式人气爆棚。与其他演唱会空间不同的是,格式率先启用了国际级智能机械化声、光、电动态环幕系统及LED巨屏组合升降T台,为观众呈现360度沉浸式舞台,参与本场演唱会的粉丝们,都获得了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不禁大呼过瘾。

品牌和时尚密不可分,互为补充,有了品牌才有时尚的可能,而时尚也需要品牌来依托。本次格式“时尚之夜”群星演唱会,首次结合珠宝走秀,模特们带上价值千万的珠宝饰品与歌手同台演绎,为演唱会献上了一场跨界时尚大秀,交织着珠宝光芒与星光荟萃的视听享受,是格式“时尚社交”的全新尝试。此次跨界合作是格式以多元化的维度,为优化品牌发展环境开拓的又一创新之举,连同品牌一起打造一个共创、共营、共享的开放式平台。

据悉,IBC MALL定位“时尚生活社交中心”,而格式则是IBC MALL“时尚+社交”理念的最佳空间载体,承载着商务社交和生活社交两大核心功能。在商业综合体内设立一个时尚社交平台,是IBC MALL创新性的大胆尝试,希望以植入式艺术活动为商业引流。在这媲美国际高端秀场的时尚发布空间里,未来将与全球泛珠宝时尚接轨,开展国际艺术珠宝流行榜发布周、全球顶级珠宝设计暨品牌发布展、国际时尚秀场、高品质艺术展演等活动,人们可在这里与全球时尚文化零距离接触,共同分享全球时尚艺术的独特魅力。

作为“罗湖时尚之夜”第八十五场系列活动的主场,格式是展示罗湖时尚因素的一个绝好的舞台。 通过引入全球最前沿的时尚潮流,不断传播时尚文化,将凝聚成一种具有特色的城市价值和内涵,引发社会大众对罗湖水贝片区的关注,从而培养出新的消费理念,引导城市时尚消费。开业期间,IBC MALL 时尚社交季同步启动,除了“朝花夕拾”艺术收藏展,格式还将举办“春江花月夜”——5D沉浸式养心音乐会、魏巡个人演唱会等一系列的演艺活动,IBC MALL格式期望与大众一同分享有格调的生活方式,让美好的生活,更加璀璨!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