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粤实施百名卫生首席专家下基层计划 人均年补助20万元


来源:南方新闻网

近期,广东省将实施百名卫生首席专家下基层计划。该计划按照自愿报名、公平选拔、统一派遣的方式,面向全国选聘100名二级以上医院具有高级职称且符合岗位条件的退休医生,担任首席专家在广东省47家升级建设中心卫生院全职工作,作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科团队的领头人,指导提升医务人员在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预防保健、康复与慢性病管理、专科疾病危重情况应急处理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广东省财政给予20万元/年·人的补助。

全国选聘!广东实施百名卫生首席专家下基层计划

笔者从省卫健委获悉,近期,广东省将实施百名卫生首席专家下基层计划。该计划按照自愿报名、公平选拔、统一派遣的方式,面向全国选聘100名二级以上医院具有高级职称且符合岗位条件的退休医生,担任首席专家在广东省47家升级建设中心卫生院全职工作,作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科团队的领头人,指导提升医务人员在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预防保健、康复与慢性病管理、专科疾病危重情况应急处理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广东省财政给予20万元/年·人的补助。

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20日8:00至2019年1月19日18:00。申报者可登录“广东卫生人才网”(网址:http://www.gdwsrc.net/)百名卫生首席专家下基层计划招聘端口报名;也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卫生信息”或“广东卫生在线”,在相应微信公众号报名端口按要求进行报名。每名申报者可选择3个以内岗位报名。

首席专家服务期间人事关系、现享受的退休待遇不变。省财政给予每名首席专家每年20万元的补助,发放方式为签订服务协议后由当地财政部门直接给首席专家每月发放1.5万元补助,年终考核合格后另发放当年余下补助。用人单位将为首席专家提供工作场地和周转宿舍,配备必要的生活设施。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