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政府批复9所学校成建制划转省教育厅管理


来源:广州日报

广东9校成建制划转省教育厅管理昨日,广东省直部门(单位)所属学校成建制划转省教育厅管理(第一批)签约仪式在省教育厅举行。今年9月5日,省委、省政府印发了《广东省省直部门(单位)所属学校管理体制调整实施

广东9校成建制划转省教育厅管理

昨日,广东省直部门(单位)所属学校成建制划转省教育厅管理(第一批)签约仪式在省教育厅举行。

今年9月5日,省委、省政府印发了《广东省省直部门(单位)所属学校管理体制调整实施方案》,提出了学校管理体制调整的要求,明确了管理体制改革发展的方向。目前,省政府已批复同意了9所学校成建制划转省教育厅管理。

9所学校分别为: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校、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省培英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社会科学大学。

活动上,省教育厅分别与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妇联、省残联、省社科联在移交备忘录上签约,标志着省直部门(单位)所属9所学校(第一批)正式划转省教育厅管理。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