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升级系统 惠州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业务将暂停14天


来源:南方新闻网

惠州公积金新系统即将启用啦,缴存职工请注意业务变动,谨防逾期。

注意!惠州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业务将暂停14天

惠州公积金新系统即将启用啦,缴存职工请注意业务变动,谨防逾期。

18日上午,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升级改造后住房公积金新业务系统上线测试暂停办理业务的通知》,通知显示,为提高业务信息化水平,该中心将于2018年12月26日(星期五)至2019年1月上旬对新版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进行内部测试,受此影响,期间将暂停办理所有住房公积金业务。

据介绍,新系统测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6日(星期五)至2019年1月8日(星期二),间将暂停相所有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办理,以确保新旧系统切换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1月9日完成测试,业务办理恢复正常。

记者注意到,根据《通知》安排,系统测试周期将长达14日,相关业务的暂停办理将会带来哪些影响?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次新旧系统的切换也是中心信息化服务的一次升级,进一步简化业务办理流程,涉及到业务数据整理和迁移,软件、硬件的相关工作比较多,耗时较长,带来的不便还需市民予以谅解。该负责人提醒缴存单位和职工根据通知时间调整好公积金业务办理时间,根据贷款划扣时限及时存入足额资金,谨防贷款业务逾期。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