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荣获“2018中国客户管理创新成果奖”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荣获“2018中国客户管理创新奖”12月6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中国客户管理产业创新联盟主办、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荣获“2018中国客户管理创新奖”

12月6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中国客户管理产业创新联盟主办、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第九届中国客户管理大会暨中国客户管理创新论坛”举行。凭借“全面客户体验管理模式”项目,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从众多参评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客户管理创新成果奖(创新模式)”。

本届大会以“数智重塑体验”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时代的智能应用趋势,与金融服务、生活消费、文化体育等各界精英,探讨体验重塑带来消费者关系的质变和数字化战略转型发展的布局先机。中国客户管理创新评选旨在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树立中国服务标杆,表彰在重塑客户体验、优化客户服务和提升客户忠诚等客户管理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以及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尤其是那些能让消费者真正受益的新技术应用、新服务模式、新营销实践和新管理体系,本次评选覆盖32个行业,是中国客户管理领域全国性的专业评选活动。

近年来,光大信用卡以提高客户整体体验为出发点,通过关注信用卡客户旅程的各个触点,提供符合客户诉求的产品及服务,创造匹配品牌承诺的正面感受,以实现良性互动,进而创造差异化的客户体验,强化感知价值。

光大信用卡“全面客户体验管理模式”站在全局的视角评估客户体验感受,主动洞察客户偏好,为体验运营提供方法指导,致力打造一张“懂你”的信用卡。

来源:光大银行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