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新高考确定“3+1+2”方案 从今年高一新生执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定了!广东新高考确定“3+1+2”方案12月17日,在广东省普通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管理平台应用展示活动暨操作使用培训会议上,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透露,经教育厅党组会研究决定

定了!广东新高考确定“3+1+2”方案

12月17日,在广东省普通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信息管理平台应用展示活动暨操作使用培训会议上,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创透露,经教育厅党组会研究决定,广东省新高考模式确定为“3+1+2”,从今年高一新生执行。

据悉,“3”为语文、数学、外语必考科目;“1”是从物理、历史中任选一门作为选考科目;“2”是从生物、化学、地理、政治中选择两门作为选考科目。广东省新的“3+1+2”模式共计12种组合。

据悉,目前广东省教育厅和考试院尚未正式对外公布该方案,具体方案或于近期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