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市某某来珠宝有限公司销售侵权饰品案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8年4月9日晚,罗湖局知识产权科联合公安部门东门派出所在罗湖区东晓街道翠山路2063号A栋二楼,查获一大型生产销售侵权珠宝场所,涉嫌侵权品牌卡地亚、宝格丽、梵克雅宝等国际知名品牌,现场查获80余

2018年4月9日晚,罗湖局知识产权科联合公安部门东门派出所在罗湖区东晓街道翠山路2063号A栋二楼,查获一大型生产销售侵权珠宝场所,涉嫌侵权品牌卡地亚、宝格丽、梵克雅宝等国际知名品牌,现场查获80余件上述品牌成品,公安部门带走25人接受调查。后经鉴定,涉案商标侵权物品的价格为人民币1381964元。该局依法将案件移交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罗湖局联合公安机关在水贝查获一宗大型生产销售侵权饰品案

执法人员在涉案场所发现,该处设有加工厂和展厅,加工厂摆放了一排生产侵权假冒产品的模具,车间内还放有仿制的成品。此外,执法人员还在现场发现,违法分子为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还配套生产品牌包装盒和产品证书,成套包装伪装成正品在展厅内对外销售。

目前市面上存在的一些谎称品牌代工厂授权生产或者打着1:1、复刻等名号从事制售假的违法行为,这些制售假行为与其他仅仅从款式上进行仿冒的行为有所不同,违法分子以贵重金属为原材料,通过模仿正品制造工艺对消费者造成严重误导,也损害了品牌信誉,扰乱了市场正常经营秩序。该案的查处有效震慑了违法分子的嚣张气焰,也是知识产权监管部门深入落实“实施史上最严格知识产权保护制度”的有力体现。

通讯员:谢娴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