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全市各区解除寒冷预警 未来一周都不转冷


来源:大洋网

冷空气退场,目前全市各区均已解除寒冷预警。周末这样的好天气能维持多久呢?我们为您快速扫描未来一周天气情况,下周中段将有数日阴雨天,到周末将重新转好。气温方面,不用担心,一周之内都不会有明显起伏。

寒冷预警解除,广州未来一周都不转冷

冷空气退场,目前全市各区均已解除寒冷预警。本周中段将有数日阴雨天,到周末将重新转好。气温方面,不用担心,一周之内都不会有明显起伏。

15日夜间至今天白天广州分散小雨转多云。16日早晨各区最低气温12~14℃,又比15日上升了1℃左右。由于云量重新转多,16日白天最高气温18~21℃,下降1~3℃。

15日20时至今天16时,五山观测站录得降水0.6毫米,气温介于13~19.8℃之间,相对湿度58~91%,能见度3-15公里。

气象台预计,16日到17日受槽后脊前西北气流影响,广州晴到多云为主,昼夜温差加大,早晚气温低。周三起,低层转偏南风,云量增多,有零星小雨和轻雾。这一波阴雨天气大约持续三天,周末逐渐好转,阳光增多。

具体预报如下:

17日:晴间多云,11℃~20℃;

18日:晴到多云,早晨有轻雾,10℃~21℃;

19日:多云,有零星小雨和轻雾,14℃~21℃。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