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海印大桥发生车祸 两机动车桥面相撞波及路人


来源:金羊网

广州海印大桥发生车祸 两机动车桥面相撞波及路人12月16日中午,广州海印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机动车先后碰撞并冲出护栏,击中人行道上骑车的路人。目前,事故仍在处理中。羊城晚报记者当天13时许在现场看

广州海印大桥发生车祸 两机动车桥面相撞波及路人

12月16日中午,广州海印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机动车先后碰撞并冲出护栏,击中人行道上骑车的路人。目前,事故仍在处理中。

羊城晚报记者当天13时许在现场看到,一台白色新能源小车,和一台黑色SUV,停在海印桥南往北方向车道,两车皆损毁严重,且均挤占旁边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护栏。在人行道上,记者看到有损坏的自行车,以及有血迹遗留在人行道上。

据了解,白色新能源车和黑色SUV车在桥面发生追撞。两车撞击后冲击旁边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从一段路人记录的视频看,有不止一名路人在事发后躺在地上等待救援。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