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enfolds奔富蔻兰山新年亮灯仪式在深举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2月14日,全球知名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Penfolds奔富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华邑国际酒业,在深圳举行“奔富蔻兰山,分享不平凡”新年亮灯仪式。亚洲影视明星黄宗泽、黄翠如出席。

12月14日,全球知名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Penfolds奔富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华邑国际酒业,在深圳举行“奔富蔻兰山,分享不平凡”新年亮灯仪式。亚洲影视明星黄宗泽、黄翠如出席。

亚洲影视明星黄宗泽、黄翠如共同出席Penfolds奔富蔻兰山新年亮灯仪式

从左至右:亚洲影视明星黄翠如,亚洲影视明星黄宗泽,Penfolds奔富北亚市场经理伍俊明,深圳华邑国际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海贝,富邑葡萄酒集团销售总监杨涛,深圳华邑国际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敬泷

黄宗泽是圈内有名的美食及葡萄酒爱好者,他曾担任香港TVB综艺节目《寻味葡萄》的主持人,前往各大产区,展开葡萄酒寻味之旅。他表示:“Penfolds奔富是澳大利亚最具标志性的酒庄之一,拥有不同的系列可以选择。对于日常休闲聚会的场合来说,我们很喜欢酒庄的蔻兰山系列,酒款多样且轻松易饮,刚好合适。”

呈现卓越酿造工艺

自1844年创立以来, Penfolds奔富凭借精湛的酿酒工艺,造就了如今澳大利亚传奇臻酿典范地位,同时也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的优选佳酿。Penfolds奔富蔻兰山系列是既适合立即饮用,也适合窖藏的系列。蔻兰山最初于1976年推出了首个年份酒,得到葡萄酒爱好者的广泛喜爱。

Penfolds奔富蔻兰山6支装分享礼盒

亮相活动的主要酒款有蔻兰山系列(Penfolds Koonunga Hill)赤霞珠红葡萄酒、设拉子红葡萄酒以及霞多丽白葡萄酒。赤霞珠是南澳优质葡萄酒产区普遍种植的葡萄品种。Penfolds奔富运用高超酿制工艺调和来自这些产区的赤霞珠,撷取各自优点,酿造出了更加美妙的赤霞珠葡萄酒。

从左至右:Penfolds奔富蔻兰山设拉子2016,Penfolds奔富蔻兰山霞多丽2016,Penfolds奔富蔻兰山秋季雷司令2017,Penfolds奔富蔻兰山设拉子赤霞珠2016

Penfolds奔富蔻兰山设拉子2016

蔻兰山设拉子是一款来自南澳大利亚优质葡萄酒产区的跨产区混酿设拉子。蔲兰山设拉子酒体丰满,具有丝绒般顺滑的红浆果风味,口感醇厚,单宁柔软成熟。蔲兰山设拉子适合即饮,但是两到四年的适当窖藏会使其产生层次感更加丰富的口感。

蔻兰山霞多丽反映了Penfolds奔富跨产区、多葡萄园混合的酿造理念,这使得酿酒师团队能够从每一种葡萄酒中获得最佳果物,以酿制出始终如一的高品质葡萄酒。该款霞多丽酒体轻至中等,香气以独特的果香为主,同时隐藏着淡淡的橡木味。

分享概念打造“社交新宠”

富邑葡萄酒集团北亚市场总监姚圆佳女士表示:“蔻兰山是Penfolds奔富旗下适用于各个场合的系列酒款,无论是家常餐酒搭配,亲朋聚会或者睡前小酌,Penfolds奔富蔻兰山都能够为生活带来更加缤纷多彩的不凡体验。”

深圳华邑国际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敬泷先生表示,作为Penfolds奔富蔻兰山主要产品的总运营商,华邑充分利用坐拥华南并辐射全国的强大网络渠道以及核心团队近30年的行业经验,持续从品牌推广,和渠道资源的精耕细作等各方面升级打造Penfolds奔富蔻兰山全国性大品牌。此次‘奔富蔻兰山,分享不平凡’Penfolds奔富蔻兰山深圳新年亮灯仪式,即是品牌推广中的重要环节。希望通过活动,携手富邑将蔻兰山系列打造成为休闲场合的‘社交新宠’。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