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五区县入选“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


来源:南方新闻网

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名单揭晓 我省罗湖坪山大鹏顺德龙门入选在12月15日举行的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南宁年会上,生态环境部授予45个市县为第二批“国家生态文

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名单揭晓 我省罗湖坪山大鹏顺德龙门入选

在12月15日举行的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南宁年会上,生态环境部授予45个市县为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深圳市罗湖区、深圳市坪山区、深圳市大鹏新区、佛山市顺德区、惠州市龙门县榜上有名。去年9月,广东有珠海市、惠州市、深圳市盐田区入选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至此,广东已有8个市县荣获“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称号。

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年会)自2011年以来已举办七届。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是国家生态县、市的“升级版”,在生态空间、生态经济、生态环境、生态生活、生态制度、生态文化六个方面设置了严格的指标。

生态环境部还对内蒙古杭锦旗库布其沙漠亿利生态示范区等16个地区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表彰授牌。去年,广东有河源东源县入选首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