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汽车客运站上线平价商务快巴 首批线路可至中山


来源:信息时报

近日,首批崭新的商务快巴亮相省汽车客运站,市民以与平时同样的价钱能坐到更舒适的商务快巴。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公交集团省汽车客运站正式开通全新的商务快巴服务模式,首批开通的线路为电白、中山总站、中山富华。

省汽车客运站上线商务快巴

到省站乘大巴可享平价商务座

商务快巴内配置比普通大巴更宽敞舒适的皮质座椅。信息时报记者 康健 摄

坐车时可实时为手机、电脑充电,座椅更宽敞,靠背曲线符合人体工程学,车内更加环保舒适……近日,首批崭新的商务快巴亮相省汽车客运站,市民以与平时同样的价钱能坐到更舒适的商务快巴。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公交集团省汽车客运站正式开通全新的商务快巴服务模式,首批开通的线路为电白、中山总站、中山富华。

首批商务快巴共6辆

商务快巴有着金色的车身,从外型上看,与普通大巴没有特别大的差别,不过,车内却是别有洞天。记者体验发现,上车通道非常宽敞,车内配置更宽敞舒适的皮质座椅,每两个座椅之间还配备USB充电接口,乘客可不再为平板电脑及手机电量不足而担心。快巴开动后,车内平稳安静,体验堪称平价“商务座”。

据省汽车客运站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商务快巴共6辆,首批开通的线路为电白、中山总站、中山富华,今后还将拓展到更多线路。车内座椅之所以有更舒适的乘坐感,是因其靠背曲线符合人体工程学、头部有包裹感,同时,安全性通过国内及欧盟、法国等法规认证,带给驾乘人员最大的安全保障。商务快巴相比传统客车座椅更加宽阔,座位间距达90厘米,座垫宽度达到50厘米,座位间距和宽度比普通大巴增加20%~25%。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导游椅和仪表盘的优化设计,车内空间更宽敞,商务快巴的上车通道比同类客车宽50毫米,车内走廊通道比同类客车宽70毫米。

此外,乘客无需担心新车有气味。该负责人透露,车内仪表台、内饰及地板等处均为环保材料,行李架采用整体式PU发泡件,摒弃喷胶黏贴工艺,并按家装室内标准控制车内异味,车内气味等级比国标要求低6%。

运营价格与普通大巴一样

新的商务快巴如何乘坐?记者了解到,市民可关注省站公众号,选择汽车票、目的地等选项购买商务快巴票,也可以通过在省站窗口现场购票等形式购票。商务快巴的运营价格与普通大巴一样。省汽车客运站提醒,即日起至17日期间购票,部分班次还可享受12元/张的特惠票价。详情可咨询020-86661297。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