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希: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来源:广州日报

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李希马兴瑞朱小丹会见与会各界代表12月14日,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

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李希马兴瑞朱小丹会见与会各界代表

12月14日,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会见与会粤港澳各界代表。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东发展和促进粤港澳合作的各界代表表示感谢。他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为三地合作发展提供了重大历史机遇。10月22日至25日,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亲自出席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并宣布大桥正式开通,要求广东担负起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职责,把大湾区建设的大机遇、大文章抓紧做实。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希望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深入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继续发挥好粤港澳民间交流合作重要平台的作用,围绕大湾区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深化粤港澳合作、维护港澳地区繁荣稳定、促进港澳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省长欧阳卫民在会议上致辞。他表示,广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加快推进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完善重大项目配套建设及政策安排、稳步推进民生领域合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合作等各方面扎实用力,推动大湾区建设落地落实。希望粤港澳合作促进会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推动粤港澳各界携手共建大湾区,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会议选举产生了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新一届领导机构。省领导林雄,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经济财政司司长梁维特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