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将于明年10月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本届博览会以“智享融合,智造未来”为主题,将于2019年10月24-26日在佛山顺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以“智享融合,智造未来”为主题,将于2019年10月24-26日在佛山顺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发布会现场

12月12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在广州举行2019中国(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据悉本届博览会以“智享融合,智造未来”为主题,将于2019年10月24-26日在佛山顺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博览会参展区域达到5万平方米,主要划分为品牌形象馆、厨卫电器馆、生活电器馆、智能智造馆、家电产业馆等5大区块。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广东)国际家电博览会目标是搭建起一个集家电产业交易、展示、交流、投资、服务、跨界融合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创新推动家电消费升级国际高峰论坛以及制造升级国际高峰论坛等一系列论坛,届时还将举办2019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

记者了解到,在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与家电产业融合发展的大趋势下,作为电子信息产业发达的城市,东莞也将是该展会重点招展对象之一。届时,东莞部分家电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上的企业也将抱团参展。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