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银行连续29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2月12日,多家媒体联合研究机构发布年度金融财经研究报告并颁发年度重要奖项。凭借全球化和综合化优势,中国银行获得多项大奖。

中国银行连续获得多项媒体大奖

12月12日,多家媒体联合研究机构发布年度金融财经研究报告并颁发年度重要奖项。凭借全球化和综合化优势,中国银行获得多项大奖。

在《金融时报》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作为学术支持的“金龙奖”颁奖礼上,中国银行荣膺“年度最佳商业银行”;在《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研究院金融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中,中国银行荣膺“2018年度亚洲卓越商业银行”;在《投资时报》、标点财经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见未来•2018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现场,中国银行荣膺“2018最佳大型银行”;在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中国报道杂志社承办的2018•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上,中国银行入选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并荣获“最佳海外形象”企业奖。

中国银行是中国全球化和综合化水平最高的商业银行,已持续经营106年,海外机构遍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23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国银行连续七年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连续29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主要财务指标达到国际先进银行水平。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