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远古龙峡景区打造广东旅游标杆 华为手机用户享5折优惠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清远古龙峡景区作为华南地区知名的旅游企业和行业典范,立志以华为公司为榜样,打造为广东旅游旗舰和标杆,决定支持国货华为,给持华为手机的游客和内部员工送“福利”。

清远古龙峡景区作为华南地区知名的旅游企业和行业典范,立志以华为公司为榜样,打造为广东旅游旗舰和标杆,决定支持国货华为,给持华为手机的游客和内部员工送“福利”。

清远古龙峡景区推出优惠政策

自2018年12月13-19日一周时间内,针对华为手机(含荣耀)用户,景区推出如下优惠政策:

所有使用华为手机(含荣耀)的自驾游客户到售票窗口购买当日古龙峡玻璃大峡谷门票,按窗口价(138元/人次)的5折优惠(即69元/人次),活动期间一台手机限购1张,需登记验证手机;

使用华为手机(含荣耀)的员工,活动期间公司免费邀请其父母到景区游玩体验1次(到行政部登记办理)。

据悉,清远古龙峡原生态旅游区是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广东省漂流行业的唯一的标准化服务示范试点企业,被业界评论为“全国漂流看清远,清远漂流看古龙”,深受国内外游客欢迎。

全国漂流看清远,清远漂流看古龙

为不断提高景区的服务接待水平和景观环境质量,助推清远市、清新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古龙峡景区历时三年、投资2.38亿元,建成世界首个集悬空玻璃平台、玻璃栈道、玻璃吊桥为一体的擎天巨作,并将玻璃观光组合悬浮到大自然的高山峡谷、瀑布激流中。

世界首个集悬空玻璃平台

2018年6月28日,玻璃大峡谷成功挑战了四项世界纪录“世界最长的悬空玻璃平台”、“世界最宽的观瀑玻璃吊桥”、“世界最大的玻璃观光组合”、“世界最高的丛林飞跃”;景区先后成功策划了“玻璃桥‘男神’护卫队”等活动爆红网络和媒体,玻璃大峡谷也一举成为2018中国旅游新晋网红打卡地。

2018年底,古龙峡景区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点)申请,力争为清远旅游再添“名片”。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