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爱残疾人健康 美年大健康荣膺“优秀公益伙伴”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根据“以职业训练为龙头,以庇护就业和中途宿舍为两翼”的发展战略和扶助残疾人“全人发展”的使命,进入冬月,深圳美年大健康联袂深圳市关爱办和深圳市民爱残疾人总和服务中心,发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各展所长的联合公益理念,让无助者得到帮助,让无望者看到希望。

近日,深圳美年大健康荣膺由深圳市关爱办和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授予的“优秀公益伙伴”荣誉,并于美年大健康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

深圳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荣获“优秀公益伙伴”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是中国领先的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在全国29个省市拥有200余家医疗及体检中心。

美年大健康依托庞大的客户人群、海量精准的健康大数据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标准化医疗服务体系,以移动大数据为根源,围绕专业预防、健康保障、医疗管家式服务等领域展开服务,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一流的健康管理服务,引领国内健康服务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同时,高品质、专业的健康体检为基础,结合大数据为根源的多领域健康保障咨询服务,旨为打造中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的健康产业生态圈,持续引领国内医疗服务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据悉,近日深圳美年大健康为支持深圳市民爱中心残疾人公益慈善事业,推出了1688元体检卡公益行动:每出售一套捐赠价值10元的民爱残疾人生产的手工皂一份。

活动启动当天,深圳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颜家睦特别邀请美年大健康总经理郭璋先生参观民爱手工坊,作品的一针一线,一笔一画勾勒出很多来自残疾人内心向往的美好,其中有很多手工制作的成品获奖多次,残疾人士心灵手巧,积极乐观,认真努力学习,值得鼓励支持。

参观现场,一位语言表达有障碍的残疾人朋友,很认真的为郭璋总经理详细讲解。她现场演绎的手工皂制作工艺,均是由纯天然材料制成。

在制作时把这些材料在低温环境熔合在了一起,确保手工皂品质;不同的材料组合功效都不一样,有专门针对洁面的洁面皂,有专门针对头发护理的手工皂,还有祛斑的手工皂等。

美年大健康作为专业健康体检领域中的A股上市企业,多年来持续发起、参与公益活动,美年大健康将继续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秉承“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这一企业使命,将健康产业的发展与公益事业进行更深层次的结合,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做中国公益文化的传播者,持续为社会健康事业发展贡献价值。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