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懒人”一年消费160亿元 广东人荣登“最善于偷懒”排行榜榜首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懒人”一年消费160亿元较去年增长70%肥宅快乐椅、懒人饮料帽、懒人嗑瓜子神器……淘宝热搜的各种懒人神器让人大开眼界。淘宝近日发布的《懒人消费数据

“懒人”一年消费160亿元较去年增长70%

肥宅快乐椅、懒人饮料帽、懒人嗑瓜子神器……淘宝热搜的各种懒人神器让人大开眼界。淘宝近日发布的《懒人消费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人为偷懒花了160亿元,较去年增长70%。

淘宝上的偷懒人群各有特点,因为“懒需求”不同,成长出了许多“特别人类”,比如平躺生物、弯腰障碍患者、家务指挥专家等。

数据显示,在各类懒人消费中,懒人美妆用品和懒人运动产品的消费颇高。懒人甩脂机、懒人收腹机、办公室椭圆机等懒人运动器械较去年有51%的增幅。而在懒人美妆产品方面,画眉神器、懒人卷发棒等美妆用品的增幅达到150%。根据消费力的高低,懒人消费更高的群体分布在沿海地区,广东人荣登最善于偷懒排行榜榜首,人均懒人产品消费频次居全国第一,80后、90后分居懒人消费榜单前两位。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