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广高速全力备战“冰冻” 易结冰路段增设交通锥4100个


来源:金羊网

记者10日从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获悉,二广高速广东段路面目前无结冰结霜现象,道路通行状况良好,车主可放心通行。

易结冰路段增设4100个交通锥 二广高速全力备战“冰冻”

记者10日从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获悉,二广高速广东段路面目前无结冰结霜现象,道路通行状况良好,车主可放心通行。

9日夜间至10日凌晨,二广高速云雾大桥至九嶷山隧道路段有分散小雨,10日上午7时测得路面最低气温1℃,二广高速已安排路政大队24小时在九嶷山隧道口驻点,两组路政队员不间断巡查易结冰路段,每小时1次现场测温;一旦道路结冰,立即进行车道压缩,9日下午,二广高速工作人员在沙浦2号桥至九嶷山隧道路段双向11公里易结冰路段增设交通锥4100个。

据了解,二广高速北部与湖南永蓝高速接壤,一受寒潮影响,靠近湖南的九嶷山隧道至沙埔2号桥约11公里长的路段容易发生结冰现象。今年,二广高速在西岸养护基地抗冰基地配备专用抗冰仓库13个,储备融雪剂250吨、交通锥12000个、防滑链200套、麻袋4000个等物资及后勤保障物资一批,部署两辆自动融雪剂撒布车及10辆人工融雪剂撒布车,75名抗冰工人已经到位,随时待命投入抗冰战斗。

另悉,二广高速与京珠北高速同时引进了涡喷7除冰吹雪车,这是目前为止已知的最强大的除冰雪设备。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