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33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投资总额约736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

深圳33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约736亿元中新社消息,深圳市2018年投资推广重大项目签约大会7日举行,涵盖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等领域的33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约736亿元。据

深圳33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约736亿元

中新社消息,深圳市2018年投资推广重大项目签约大会7日举行,涵盖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等领域的33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约736亿元。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包括美国福特汽车公司亚太智能出行创新中心、美国鲨客公司国际运营总部、美国即联即用公司华南总部等。这些项目均是针对深圳市产业发展导向而重点引进的高端项目,将为深圳经济创造新的持续增长点。

在大会上,深圳宝能科技园被授牌成为投资推广物联网产业链专业园区;深圳龙岗区启迪协信科技园被认定为投资推广国际化重点园区,成为优先推介跨国优质企业投资项目落户的综合性园区。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