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首批新一代智能身份证10日发出 逾千名市民领新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新一代智能身份证10日在全港5间人事登记处发出,逾千名市民当日起可领新证。

香港首批新一代智能身份证10日发出

香港新一代智能身份证10日在全港5间人事登记处发出,逾千名市民当日起可领新证。

香港入境处5间人事登记处于11月26日起接受申领新式样智能身份证,年满11岁领取儿童身份证者、年满18岁换领成人身份证者、新来港人士、遗失或损坏而需补领者,及更改身份证资料的人士可预约申领,这批办证者10日起可领取新证。

据港媒报道,新证印有紫荆花图案及“香港”字样,并设9大防伪特征,确保有效防止伪冒及照片被替换。领证的市民可使用传统柜台,也可在自助领证服务站领证。

全体香港市民换新智能身份证将于12月27日展开,主要官员及执法人员首先换证,1985至1986年出生人士则于2019年1月21日至3月30日换证。

届时,入境处9间换证中心将一起运作,入境处已增聘逾900名人手,料4年内、即2022年完成全部换证工作。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