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银行:可预约兑换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尊敬的客户:,中国人民银行将于近期采取预约兑换方式发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简称“改革开放币”),建行承办8个地区的预约兑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预约兑换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近期采取预约兑换方式发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简称“改革开放币”),建行承办8个地区的预约兑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约兑换网点及额度

建行承办北京市、河北省、黑龙江省、浙江省、河南省、云南省、甘肃省及宁夏自治区的预约兑换。客户可登录上述省、自治区、直辖市分行的互联网网站,了解预约兑换网点、可预约额度及网点营业时间。其中,宁波市客户通过建行宁波市分行的互联网网站查询。

二、预约期及兑换期

本次改革开放币采取预约方式分两批次发行。

第一批次预约期:2018年12月5日0:00至2018年12月8日24:00

第一批次预约兑换期: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4日

第二批次具体发行日期由中国人民银行另行公告。

三、预约及兑换方式

改革开放币面值10元,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在预约期内,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预约,每位客户每批次仅能预约一次。网点预约额度分为线上预约额度和线下预约额度,线上预约额度可通过网络渠道预约,线下额度可通过网点柜台办理预约。

网络渠道预约:建行国际互联网网站(PC端登录www.ccb.com- “网点业务预约”菜单)、移动门户(移动端登录m.ccb.com-“预约纪念币”)、个人网银(登录网银-“我的账户”-“网点业务预约”菜单)、个人手机银行(下载最新版本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点击首页右侧符号“+”选择“纪念币兑换”或在首页顶部搜索栏搜索关键字“纪念币”)、建行总行微信公众号(关注“中国建设银行”,点击“悦生活”-“周边网点与预约”菜单)。

网点现场预约:在分行公告中的兑换网点线下预约额度仍有剩余的情况下,可凭预约人的身份证件原件,在网点营业时间到网点现场预约,网点现场仅支持预约本网点兑换,不可预约其他网点。

预约成功的客户,请在本人约定的日期,持预约系统中登记的、且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预约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客户如代他人领取改革开放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改革开放币第一批次预约兑换期内未兑换的预约作废,客户可在改革开放币第二批次预约期内重新预约,具体发行时间及相关安排请关注中国人民银行后续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

2018年11月27日

温馨提示:

一、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8]第24号),改革开放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二、兑换时请携带足额现金或建行借记卡办理。

三、通过手机银行预约的客户请在预约前下载最新版本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4.0.7版本),其他历史版本不再支持纪念币预约。

四、如通过我行国际互联网网站预约,请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分行互联网网站公告地址:

北京市

河北省

黑龙江省

浙江省

河南省

云南省

甘肃省

宁夏自治区

宁波市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