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上的街市”创意市集开市 培育坪山本土文创品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天上的街市”创意市集开市架设于“半空中”的创意市集,极具坪山特色的文创产品、艺术感十足陶瓷品、香气十足的手冲咖啡及法式甜点,可爱新奇的纸制品&hell

“天上的街市”创意市集开市

架设于“半空中”的创意市集,极具坪山特色的文创产品、艺术感十足陶瓷品、香气十足的手冲咖啡及法式甜点,可爱新奇的纸制品……12月8日,“天上的街市”坪山创意市集在坪山区中心公园二层空中连廊开市。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中国出版协会书籍装帧艺术委员会常务委员韩湛宁,中国当代雕塑艺术家兼公共艺术季策展人戴耘,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主席许礼贤及秘书长张昊,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主席常务理事顾正友等一同为创意市集“击鼓开市”。

现场图片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本次创意市集活动系创意十二月坪山区“公共艺术季”系列活动之一,由深圳市东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了来自艺术、手工、美食等不同领域的近三十家创意品牌商户,为市民共同奉献了一场购物和公共艺术体验的嘉年华。创意集市第一期于12月8日-9日举行,第二期将于12月15日-16日举行。活动旨在发掘和培育坪山本土文创品牌,为市民营造崭新的创意和公共艺术体验。

现场图片

现场展品

值得关注的是,坪山本土文创品牌“亦山品物”在此次创意市集中惊艳亮相,在这其中“坪水相逢”系列明信片大受好评。

“这些明信片正面的画,和背面的文字描写,都非常的有意境,能够代表坪山这个地方的形象特色,我非常喜欢。”现场市民对凤凰网广东表示。

现场市民观展

现场市民观展

此次活动为市民展现了一系列富含坪山元素,体现坪山特色的文创产品。

据悉,除了“天上的街市”创意市集外,在长廊的另一侧,深圳(坪山)公益海报邀请展也在这进行海报展出。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