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龙华安居房项目11日启动选房 均价2万共491套


来源:深圳新闻网

龙华安居房项目11日启动选房均价2万共491套好消息,又一批房源放出!12月7日,宝泰雅苑安居型商品房的选房通告正式发布。据了解,该项目共491套住房,将于12月11日在宝泰雅苑营销中心启动选房工作,

龙华安居房项目11日启动选房均价2万共491套

好消息,又一批房源放出!12月7日,宝泰雅苑安居型商品房的选房通告正式发布。据了解,该项目共491套住房,将于12月11日在宝泰雅苑营销中心启动选房工作,房源选完即止。

宝泰雅苑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民治梅龙路西侧(民治中学对面),共有安居型商品房491套,均为两房户型,建筑面积约66.92-72.74㎡。配售均价为21587元/㎡(按建筑面积计算,为毛坯房价格)。

本项目安居型商品房面向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和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公开配售。记者发现,在住建局此前公布的合格认购名单中,共有17139户家庭通过审核。经过再次审核后,共有16976户家庭最终通过认定,可于12月11日到16日期间参与此次宝泰雅苑选房。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与配售办法》规定,认购家庭有如下行为的,视为放弃选房:

1、排序到位,有对应标准的房源但未选房;

2、选定住房但未在当天选房结束前签订认购协议书。

同时,上述行为达到3次者,将退出轮候册,原轮候排序作废。仍需申请安居型商品房的家庭,应当按照日常轮候规则重新提出轮候申请。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