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一男子公交车上欲砍人被制服 已被行政拘留


来源:南方新闻网

公交车上一男子持刀欲伤人被乘客合力制服,目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12月1日,深圳罗湖草埔公交站M358路公交车一持刀男子被车上乘客合力制服。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深圳警方正在为协助乘客申报见义勇为奖

公交车上一男子持刀欲伤人被乘客合力制服,目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12月1日,深圳罗湖草埔公交站M358路公交车一持刀男子被车上乘客合力制服。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深圳警方正在为协助乘客申报见义勇为奖励。

据了解,12月1日16时许,罗湖警方接报警称在罗湖草埔公交站M358路公交车上,一名男子试图持水果刀伤人被乘客合力制服。接警后罗湖警方立即前往现场处置。

经调查,郑某元(男,46岁)在该车辆行驶至布吉路路段时,让司机接听其朋友电话,被车上乘客制止后发生口角,遂掏出包内水果刀刺向乘客,随即被车上乘客共同制服。

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