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港大道三期年底开建 白云新城将可直达机场


来源:广州日报

空港大道三期年底开建 白云新城将可直达机场白云区将增加一条重要的南北向交通大动脉,近日,空港大道三期(白云五线-机场)工程开始环评公示。该项目全长约9.9公里,投资超过68亿元,拟于今年12月施工,2

空港大道三期年底开建 白云新城将可直达机场

白云区将增加一条重要的南北向交通大动脉,近日,空港大道三期(白云五线-机场)工程开始环评公示。该项目全长约9.9公里,投资超过68亿元,拟于今年12月施工,2021年完工。该项目建成后,从白云新城能快速直达白云机场,同时缓解目前106国道的拥堵,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空港大道(白云五线-机场)规划为城市主干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全线共长约9.9公里,规划宽度60米,含立交节点共4处。拟于2018年12月施工,2021年12月完工,工期为36个月。项目总投资685435万元。

该项目线位南起于白云五线,在该处通过下穿隧道和空港大道二期相接,往北沿规划线位上跨北二环高速,并下穿东北货运外绕线,继续往北跨越流溪河,并接入规划道路,往西北方向接着接入方华公路,并沿方华公路规划线位上跨方华公路、106国道后接地与花莞南北辅道平交,其终点与迎宾大道东延线平交。

空港大道(白云五线-机场)所在区域为广州西北部,该地区在高峰期,存在严重的交通堵塞,未能满足附近居民出行的需求。随着T3航站楼的建成,该片区南北向车流量将再增加。区域内城市次干道、城市主干道等细分路网也不完善。空港大道(白云五线-机场)的建设将改变这一状况。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