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减肥达人挑战赛在深颁奖 倡导科学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2月7日,以“我是我英雄”为主题的第一届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市深港影视创意园隆重举行。

2018全国减肥达人挑战赛颁奖典礼在深举行,见证减重英雄的诞生

现场合影

12月7日,以“我是我英雄”为主题的第一届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市深港影视创意园隆重举行。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第一届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是由中国保健协会指导,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深圳阳光兴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华大运动联合主办,深圳阳光兴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全国多家健身与减肥机构协办的大众参与健康减肥全国性公益赛事,历时两个月,已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十强减重英雄由此诞生。

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会长潘凤茹,凯兴资本集团合伙人、副总裁辛颖,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健身健美协会副会长杨乃彤,深圳华大运动控股有限责任公司CEO曹峻,39健康网首席内容官左旭光,男子击剑世界冠军、冠军基金代表李秉炜等众多健康行业领袖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共同揭开首届减重英雄红榜,探讨科学减重之道。

活动现场,潘凤茹女士、辛颖先生、杨乃彤教授等人对本届赛事发表致辞,给予本届大赛高度认可,他们强调第一届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遵循科学减重规律,正确引导民众通过“科学运动+健康膳食+生活方式”的健康减肥方式实现减重目标,大力弘扬健康运动精神,此外,还以公益金捐赠的形式力行为中国体育公益事业添砖加瓦,推动健康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颁奖典礼上,本届赛事的主办单位之一深圳阳光兴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届赛事中表现突出,取得优异减重成绩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励。两千余选手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已决出“线上56天瘦身PK赛”赛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5名,优胜奖35名。“线下称重淘汰赛”赛项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赛事精神风尚奖1名,以及前十强10名,其中刘男男选手参赛以来,采用赛事所提倡的健康科学方式在近两个月赛事周期内减重43.1斤,以24%的减重百分比成绩夺得首届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冠军。

现代医学研究表明,肥胖是导致许多疾病特别是心血管病的一个极其重要的因素。由此,开创全民参与的健身运动赛事成为大众需求。

十强最终成绩

此外,凤凰网广东注意到赛事主办方深圳阳光兴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履行“选手减1斤,组委会即捐1元”赛事规程,举行赛事公益金捐赠仪式。赛事最终公益金累计5085.78元将如数捐献于赛事公益合作平台——冠军基金,由冠军基金将赛事公益金致力于中国运动与体育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