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私人银行举办资产配置策略会 共享2019投资机遇与挑战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6日下午,“洞见趋势,领先配置”2019建行私人银行资产配置策略论坛在深举办。作为深圳建行私人银行年度备受瞩目的重磅客户活动,众多业内大咖及客户等近200人出席。

6日下午,“洞见趋势,领先配置”2019建行私人银行资产配置策略论坛在深举办。作为深圳建行私人银行年度备受瞩目的重磅客户活动,众多业内大咖及客户等近200人出席。

2019建行私人银行资产配置策略论坛现场

凤凰网广东获悉,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素有“香港投行界四大金花之一”美誉、建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崔历博士和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海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荀玉根博士,分别就《2019年全球经济展望》、《2019年资本市场策略分析》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同时,深圳建行私人银行财富顾问也分享了2019建行私人银行资产配置策略建议。

建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崔历博士作分享

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海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荀玉根博士作分享

几位专家从各自的专业角度,揭示了2019年全球视野下的投资机遇与挑战,为2019年投资思路和资产配置策略提出专业解读及建议。

深圳建行李忠东副行长发言

据悉,今年是建行私人银行成立十周年,十年来深圳建行私人银行致力于满足客户个人、家族及事业发展等全方位需求。随着财富管理市场的蓬勃发展,深圳建行在客户财富保全及财富传承做出了勇敢创新及尝试。深圳建行李忠东副行长提到,建行总行已于2018年8月在深圳试点设立了中国建设银行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深圳)中心,将家族办公室、家族基金和家族信托作为实现私人银行客户资产隔离和财富传承的重要工具。同时,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慈善诉求,深圳建行建立了“善建益行”公益慈善服务体系,为客户、机构、员工提供一站式公益慈善服务体验。

随着资管新规的落地,专业机构在客户财富管理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深圳建行不断丰富产品体系,以应对资管新规带来的变化及客户多元化的资产配置需求,如同业首创推出私募MOM组合基金“尚投”系列拳头产品,积极研发中短期理财替代产品,以及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四大类产品定制服务等,为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管理保驾护航。

深圳建行私人银行不但专注于客户的财富管理及资产管理服务,还为高净值客户提供高品质特色活动和服务项目。 “颐养•传家”等三大特色服务品牌、追光的星星大型公益音乐会等一系列高品质客户活动,都给私行十周年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印记。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