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资本:完成收购日本油泵株式会社 将推动其长期发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中信资本完成收购日本油泵株式会社12月4日,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日本私募股权投资部门(下称“中信资本”)宣布,已完成收购日本油泵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本油泵&r

中信资本完成收购日本油泵株式会社

12月4日,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日本私募股权投资部门(下称“中信资本”)宣布,已完成收购日本油泵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本油泵”)的全部股份。

据介绍,日本油泵是领先的内齿轮泵制造商,旨在为终端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施工车辆、通用机械、饮食配送机、电力基础设施以及海事船舶设施等。日本油泵已推出两项战略措施,以取得在海外市场的长足发展。

中信资本方面表示,将凭借其独特优势,及其在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地区广泛的网络、资源和经验,推动日本油泵的长期发展。预计日本油泵将受益于中国现有的产业政策,在中国市场的产品需求将得到进一步增长。

同时,中信资本方面表示,将大力支持日本油泵的管理层和员工为公司创造长期价值。

来源:中信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