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支付宝联合兴业银行开展“口碑周四50元抢100元券”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口碑周四50元抢100元券活动时间:2018年12月每周四(10:00—22:00),共计4个活动日活动对象: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不含公务卡和外币单币种卡)活动内容:支付宝实名认证个人用

口碑周四50元抢100元券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每周四(10:00—22:00),共计4个活动日

活动对象: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不含公务卡和外币单币种卡)

活动内容:支付宝实名认证个人用户在支付宝口碑或口碑APP手机客户端的“超值抢购”栏目页,通过支付宝绑定兴业银行信用卡快捷支付可参与“50元抢100元权益券”抢购活动。每个活动日限量10000份,每个客户活动期间限抢1次。

活动细则:

1、本活动的参与对象是本行信用卡持卡客户,限卡片状态正常的主附卡参加(公务卡、外币单币种卡无法参与活动) ,且主附卡客户可分别参与活动。

2、同一客户在活动期间最多可以享受一次优惠,同一银行卡卡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支付宝账户、同一手机号及同一终端设备,满足其中任一条件都视为同一客户。

3、本活动每周四10:00开始,22:00结束,每个活动日优惠名额10000个,先到先得,抢完即止;券购买后15天内有效;抢购成功后可在口碑APP-“我的”—“优惠券”内查看,详细规则详见券说明。

4、单次使用核销一张权益券,交易实付金额需大于等于100元才能使用,权益券需要一次性抵扣,不可拆分使用;具体使用门店可查看券的适用门店。

5、如客户享受到此活动优惠后交易发生退款,则优惠金额不予退还,且视为用户已享受该优惠,无法再次参加。

6、客户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含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当前账户出现欠款逾期、账户状态不正常及其他相关规定。

7、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支付宝系统时间为准。

8、兴业银行非本次活动的商品或服务提供商,如发生与商品或服务有关的争议,由持卡人和商家自行协商解决,兴业银行不承担经济与法律责任。

9、客户参与本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兴业银行有权保留随时暂停、终止、变更本活动或调整为等值礼品之权利。本次活动规则如有调整,将及时通过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站、兴业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进行宣告。

来源:兴业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