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业银行:移动支付享5折 交易满5笔即可领取积分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移动支付享5折,更有6006积分等你抢一、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二、活动对象:兴业信用卡、借记卡持卡客户(信用卡公务卡、外币单币种卡不可参加)三、活动内容:“双12&

移动支付享5折,更有6006积分等你抢

一、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

二、活动对象:兴业信用卡、借记卡持卡客户(信用卡公务卡、外币单币种卡不可参加)

三、活动内容:

“双12”5折活动

1、12月12日至12月16日,客户持兴业银行信用卡、借记卡绑定手机Pay或银联二维码在线上线下指定商户进行支付,可享受5折优惠。

2、12月17日至12月23日,客户持兴业银行信用卡、借记卡绑定手机Pay在线下指定商户进行支付,可享受5折优惠。

以上活动细则以银联活动公布为准,扫一扫了解活动参与商户。

6006积分抢领活动

12月1日至12月31日,客户持兴业银行信用卡绑定手机Pay或银联二维码进行交易满5笔,且每笔交易满19元,即有机会在好兴动APP中领取6006积分,活动总限量2万名,每位客户限领1次,领完即止。

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参与对象限兴业银行信用卡客户,主附卡客户均可参加。

2、客户需绑定手机Pay或二维码进行交易,其中手机Pay包括但不限于:Apple Pay、Huawei Pay、Samsung Pay、Mi Pay等;二维码支付包括兴业手机银行扫码付、银联云闪付APP二维码支付和其他直接绑定本行信用卡的二维码支付(绑定第三方快捷支付进行的二维码支付交易或手机pay支付不包含在内,如支付宝和微信二维码支付等)。

3、达标客户可于2019年1月22日-1月31日登陆“好兴动”APP“我的-我的活动”栏位领取6006积分,活动总限量2万名,每位客户限领1次,领完即止。

4、本次活动所赠积分不包含原始积分,且活动期间每位客户最高可额外赠送6006积分,按照身份证号码判定。

5、主卡客户和附属卡客户可分别获赠积分,即主卡客户和附属卡客户可分别获赠最高6006积分,附属卡客户所赠积分统一计入主卡账户。

6、交易统计为客户名下多张卡交易合并计算,达标客户抢领成功的积分将计入客户当月首次交易的卡中。

7、若客户在活动期间或活动结束后注销手机Pay或解除二维码绑定,积分赠送资格将被取消。

8、若客户交易后申请退货,则该笔交易不再享受积分赠送。

9、本次活动参与交易时间点以兴业银行系统显示消费(交易)日期为准。

10、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兴业银行保留对本次活动条款进行解释的权利。

来源:兴业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